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论坛将在珠海举行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9月19日至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论坛将在珠海举行,目前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论坛将以“新时代、新丝路、新形象”为主题,聚焦广东品牌形象塑造和传播、科技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热点话题,以及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国际合作的经验与成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 胡邦胜:我们总台作为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媒体,必须得旗帜鲜明地发出自己的声音,要坚定不移地向世界发出以交流促进合作、以开放促进繁荣,共同建设开放型的世界经济体系这种声音。

  论坛设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主题论坛及“科技创新”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平行分论坛,并同期发布《2018年广东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行动报告》。目前,论坛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当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