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国警方联合执法 为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保驾护航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年世界杯大幕即将拉开,赛场内外的安保问题引人关注。不过,这一次东道主俄罗斯不会孤军奋战,其他世界杯参赛国以及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也将派遣执法人员赶往俄罗斯,共同成立联合执法中心,阻止球迷过激行为以及可能的袭击活动。

  当地时间12日,2018年世界杯联合执法中心在莫斯科正式成立。据报道,俄罗斯在全国11个举办城市派遣了数千名警察负责安保;除此之外,其他31个世界杯参赛国以及卡塔尔都派出自己的执法人员,与俄罗斯警方一道,共同维护世界杯期间的治安秩序。

  一个最基本的安排是,每场比赛的两个参赛国都将各自派出执法人员,确保本国的球迷不闹事,从而保障比赛现场的安全。

  英国警察代表团团长 约瑟夫:这次来到俄罗斯,我和我的团队将会去到所有英格兰队参赛的城市。与俄罗斯警方一道,并在其他支持者的帮助下,确保一旦有球迷找茬,我们能够立即出现,告诉他们去守规矩。

   波兰警方代表 沃伊切赫:现在媒体上到处在说,俄罗斯的足球流氓,还有英国的、波兰的。但我不认为在这次世界杯期间,会发生糟糕的事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