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梦·劳动美——河北军工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中国新闻来源:河北省国防科工局 2018年06月06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6月5日,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举办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全省军工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副部长李会芹,省企业(行业)文联顾问、一级作家、诗人靳亚利,河北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副主任、省朗诵协会副会长张敏霞,河北军工杂志社编辑马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省国防工业工会主席赵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河北全省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主管宣教工作同志以及驻石部分单位基层分工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正在激情演讲

参赛选手正在激情演讲

评委、观众正在认真观看参赛选手比赛

评委、观众正在认真观看参赛选手比赛

      来自河北军工工会系统的13家单位、20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由演讲和答题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奋战在军工战线上的科技人员、普通职工爱岗敬业求进取、立足本职创一流,为新时代中国国防事业作贡献的感人故事,讴歌了军工系统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初心和使命情怀。

      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职工卢昊荣获一等奖,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范鑫、李园园分获二、三等奖。

颁奖嘉宾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颁奖嘉宾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采取这种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作为军工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省总工会提出的“十项措施”的具体活动之一,是展示军工系统广大职工政治坚定、务实肯干、勇于拼搏的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是动员和激励全省军工系统广大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有力举措。

领导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领导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赵勋同志表示,全省军工工会系统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聚力中国梦,展现劳动美,激励河北军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国防科技工业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