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12平安大篷车”之合肥行:现场互动频繁 气氛热烈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4日 1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电视广播总台社会与法频道节目部联合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推出的“CCTV-12大篷车”活动于6月2日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平安”为主题,以两天制形式展开,分为“方圆论坛”和“方圆合肥”两部分。

1

       6月1日,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监审部主任尹学东、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助理肖同庆、合肥市副市长宁波、安徽联通、江淮汽车、科大讯飞、尖峰探索等合肥市地方企业和媒体代表参与“方圆论坛”。

1

       论坛上,《平安365》栏目制片人、《一线》栏目主编和与会嘉宾一同探讨了媒体应坚持传递的正向价值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并介绍了栏目的重点项目,其中包括11.9消防日《中国骄傲》晚会,12.2交通安全日《平安行》晚会,以及《平安中国》特别节目。

1

       第二天的“方圆合肥”恰逢六一儿童节周末,活动在华润万象城举办,现场邀请了合肥日报、合肥晚报、合肥电视台等十余家当地媒体。合肥消防支队也应邀来到现场,观众小朋友和消防员亲密接触,并当场试穿消防服、认识消防工具,亲身体验做小小消防员的感觉。同时,现场还准备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许多安全知识。

1

       装饰着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的方圆亭也亮相活动现场,方圆亭里“谢谢你,警察叔叔”的话题,吸引了不少合肥当地百姓参与分享他们和警察的暖心故事,充分呼应了本次活动的“平安”主题。

1

       此次大篷车活动通过线下互动的形式大大缩短了频道与观众的距离,使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和谐平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进一步诠释了“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频道理念,加深巩固了频道与地方的情感联结。之后的每一站、每一座城,我们都希望“CCTV-12大篷车”能将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1

       至此,“CCTV-12大篷车”活动合肥站圆满落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将跟随“大篷车”与您相约下座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