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CCTV-12大篷车”走进首站山东 精彩内容等你解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0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CCTV-12大篷车”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于2018年推出的首个大型线下活动,也是总台首次有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参与的地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挥频道积累多年的公益宣传平台优势,与观众形成屏幕内外、线上线下贯通的互动形式,让观众更了解频道定位,更认同频道理念,更接受频道形象。

       该活动将“一车两亭” 作为活动符号,以“爱心”“普法”“平安”为活动主题,拟于5月至9月间走进山东济南、江苏南京、安徽合肥、浙江杭州、福建厦门、广东广州、湖北武汉、云南昆明、重庆、陕西西安、内蒙呼和浩特、吉林长春12个城市,并在各城市推出两天制活动。

1

       5月19日,以“爱心”为主题的“CCTV-12大篷车”走进首站山东济南的泉城广场。由社会与法频道各栏目打造的精彩节目接连在“大篷车”集装箱载重车延伸出的舞台上呈现,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夕阳红》栏目、《社区英雄》节目、和《转给妈妈听》节目。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主持人、嘉宾与观众们欢乐互动,热闹万分。

1

1

1

1

1

       广场还设有象征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的两座亭子,济南的朋友们在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录制或者手写文字的方式,在“方圆亭”里说想说的话。本站活动“方圆亭”的主打讨论话题是“转给妈妈听”,吸引了上百名济南当地群众前来倾诉对妈妈的爱与吐槽,现场反响十分热烈,充分呼应了本次活动的“爱心”主题。当天活动结束后,“方圆亭”留在了济南当地,继续为城市提供服务性支持,作为当地人民群众和社会与法频道沟通的媒介。 

1

       “方圆亭”的征集功能也是此次活动的一个亮点。群众可通过“方圆亭”参与社会与法频道的征集活动,只要有想法、有故事、有演技均可通过“方圆亭”参与征集。现场许多有才艺、有热情的群众参与其中,为“方圆亭”再添一抹亮色。

1

       酷炫的舞台、精彩的节目、形式多样的活动,这个五月,“CCTV-12大篷车”在首站山东济南的活动圆满落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个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与“大篷车”与您相约下座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