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爱心凝聚力量,与方方&圆圆一起携爱出发!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6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CCTV-12社会与法频道主办的“方方&圆圆首次见面会及CCTV-12大篷车启动仪式”于4月26日在北京三里屯SOHO下沉广场举行。

  CCTV-12精心打造的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将通过此次活动首次在线下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这个年轻化、多元化的卡通形象能更好地将频道融入到年轻群体的生活中,扩大品牌影响力。而26日又正逢“世界知识产权日”“方方&圆圆”作为一个原创版权作品,也在现场为中国原创发声。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社会与法频道总监王广令、社会与法频道专职副书记魏淑青、社会与法节目部主任王昔及主持人王筱磊、徐珺、李晓辉、路晨、屠化,一起为“方方&圆圆”首次线下亮相助力,并共同呼吁“保护知识产权,创新创造生活”。

  活动共分为行为艺术家表演、活动开始倒计时、舞蹈快闪、经典歌曲演唱等精彩环节,环节紧凑,内容丰富,其中“方方&圆圆”的亮相方式惊艳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方方&圆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人意犹未尽。

  “CCTV-12大篷车”线下普法公益活动即将于五月中旬正式启动,第一批我们将走进全国十二个地区,关注“央视社会与法”微信公众服务号,可提前得知活动是否会去到您身边。

  人间四月,春意盎然,CCTV-12社会与法频道集结众人之力,让爱心更有力量!关注“正版方方圆圆”官方微博可了解更多内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