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习主席演讲为欧洲市场注入“强心剂”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习近平主席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发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后,欧洲股市在当天做出了非常积极的反应,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欧洲市场人士表示,习主席的讲话为欧洲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英国48家集团主席 佩里:“中国表示将维持并增加进口力度,同时扩大‘一带一路’倡议的承诺,这对于欧洲经济尤其重要,它会让欧洲投资者对在新兴市场的投资感到放心。习主席的讲话不仅涉及到制造业,也涉及到更广阔的领域,这些都会让欧洲受益。所以欧洲必须计划好如何与中国更密切合作。”

  英国48家集团主席 佩里:“欧洲需要做好计划,如何更直接地涉及‘一带一路’倡议,如何更直接地进入中国市场。此外还要考虑如何让中国更好地进入欧洲市场,习主席说,这些合作不会只有几年而是将持续50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