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各界热议习主席主旨演讲:以开放姿态迎接全球化新机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1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重点阐释中国将在开放方面做出努力,开放的话题在会场内外持续升温,在各界引起热议。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立荣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立荣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说,合作共赢才能适应经济发展潮流。他认为总书记提出的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荣这是应该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共识。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 张力军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 张力军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表示,我们应该从改革成功的经验里面汲取非常有益的一些经验,应用到企业市场的竞争中和国际化的打拼中,是非常有启发的。

百度高级副总裁 朱光

百度高级副总裁 朱光

       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说,这是我们(中国)40年的成果,证明了我们国策的正确性。唯有不断地坚持开放,扩大开放,才能让经济发展充满更多的想象力,更多的发展的空间。

       在开幕式后的分论坛上,关于“开放”话题的讨论还在持续升温,嘉宾们也表示,中国的未来的开放是有序的,也践行了承诺。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 易小准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 易小准

       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易小准表示,现在对习主席做出来的有关开放的消息感到非常欣慰。中国并不是想要做单边主义,中国做出来的行为是超越了对于WTO入世的承诺,中国和其他的贸易伙伴国之间的承诺都有,中国也会在WTO的多边贸易体系下解决问题。

       此外,还有不少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开放的政策让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成果。

浪潮集团董事长 孙丕恕

浪潮集团董事长 孙丕恕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说,这是第三次在博鳌听习主席讲人类命运共同体了,每一次认识都不一样,这次有一个新的认识,实际上中国现在走出去的过程当中,不单是卖产品给世界,也要把中国的方案、中国的理念带给世界,把中国的方案和(地区国家的)实际情况进行结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