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召开

新闻频道 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11月08日 0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潘跃)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主持并讲话。他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广泛力量。

  尤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创新性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等重大战略部署献计出力,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奋斗目标、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在会上发言。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