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热评热议热学十九大报告:对党和国家未来充满期待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6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华电公司系统广大员工迅速积极交流学习感悟,办公室、餐厅、车间、宿舍、班车上……处处可以听到华电员工热评热议热学十九大报告的声音。

  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柳邦家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浙江公司将坚持绿色发展增量、持续优化存量、加强党的建设,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为华电事业积极贡献。”

  位于云南昆明的华电红色教育基地、中国第一座水电站云南华电石龙坝电厂,已为3万多人义务讲解1000余场次的水电博物馆兼职解说员、第一党支部书记樊永生说,“这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的企业也在开展红色教育中焕发了新的活力,成为了中国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今后在讲解中,我要继续讲好新时代的石龙坝故事,让水电鼻祖与我们一起见证祖国的发展。”

  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上,华电西藏大古水电党员柳峰琪说,“习总书记为我们绘制了一幅加快边疆发展的美好蓝图,很是振奋。作为华电在西藏水电项目建设的一名员工,我要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华电西藏作风,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厉害了,我的国!”远在海外的华电巴厘岛项目、印尼GEB项目、越南嘉娜瓜沙项目、俄罗斯捷宁斯卡娅电厂等单位的干部员工,在微信群里纷纷为祖国的发展成就点赞。华电科工海外分公司GEB项目部的王庆栋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更对我们企业发展有了自信。作为常驻海外的华电人,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行尽自己最大努力!”

  四川公司通过思维导图梳理十九大报告脉络;湖南公司通过网站、微信等持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要判断、19条干货速读十九大报告……”一系列资料在各单位政工微信群迅速转发学习,“指尖上”的课堂正在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有力工具。

  章丘公司开辟“十九大”网站宣贯专题;珙县公司针对项目分散的实际,鼓励党员们通过QQ或微信方式“晒”出自己学习习总书记报告的认识与体会;福源公司、坪石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畅谈十九大报告观后感想……分布在大江南北、海内境外的华电员工热评热议十九大报告,对党和国家未来充满了期待,对华电事业发展和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