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华电圆满完成“十九大”保电任务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6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4日上午,随着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闭幕,中国华电“十九大”保电工作也画上圆满句号。18日至24日,中国华电共完成发电量90亿千瓦时,供热量316万吉焦,实现了安全稳定和可靠发电供热,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召开前,中国华电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先后下发《党的十九大电力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党的十九大网络信息安全重点保障工作方案》等文件,还专门组织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维稳和党建工作。

  会议召开后,按照“全国保华北、华北保北京、北京保重要用户”的保电原则,中国华电建立安全稳定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加强华北区域、环北京区域所有发电机组和向这些区域送电的发电机组的运行管理,及时消除机组运行缺陷,做好发电燃料供应储备,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切实做好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工作,坚决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加强重要电力设施安全保卫和反恐怖防范工作,明确重要电力设施的防护区域、范围和责任,加强对重要发电厂的安全保卫检查。加强电力应急管理工作,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及时开展专项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公司系统各单位积极行动,“十九大”期间保电工作紧锣密鼓,圆满完成。

  河北公司保电工作“全面升级”,积极做好发电燃料、液氨等大宗材料储备工作,确保燃煤电厂燃料储量不低于15天用量,针对河北区域交通运输部门治超和环保部门治霾因素影响,积极做好脱硫石粉采购应急预案,确保特殊情况下环保设备“口粮”不断顿,保证达标排放。

  内蒙公司组织对重要电力设备和线路开展巡视,全面、全过程、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不放过一个死角,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甘肃公司制定了“1+6”保电工作方案,确立了“3不发生”保电目标,形成以各党、团支部为单位“讲红色故事”,看《榜样》,学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十九大保电氛围。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加强六期扩建工程的安全管理,全面加强生产作业和施工现场管控,防范机制健全高效,反事故措施准确到位.

  邹县发电厂认真吸取行业内典型事故教训,坚持抓小事防大事、把未遂当已遂,按照秋检计划持续开展反违章和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加大值班力量和巡查频次,全力以赴确保零差错零风险零事故。

  新疆华电喀什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60余人的党团员“消缺突击队”,突击队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利用工余时间完成突击任务和巡检工作,早发现,早消除,确保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针对突如其来的严寒天气,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厂全面开启防寒预控机制,将防寒防冻工作划分为燃料、炉侧、机侧、江岸以及厂区内等5个区域,及时给低温设备、户外设备加“穿”了保暖“外衣”,保障低温天气条件下设备“穿暖衣、不怕凉”。

  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认真开展“安全双述”活动,紧紧围绕“我的岗位职责”、“我的岗位存在的危险点”、“我的手指口述内容”,通过拍摄视频、微信群分享等途径扩大影响,分享经验,营造出良好的保电氛围,筑起一道坚实的“保电墙”。

  华电朔州热电公司持续做好供热工作,确保压力和温度满足热网要求,做到优质高效供热,每天输出热量9000多吉焦,供热质量和效果赢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