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九大代表回基层】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激发新作为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十九大代表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家一起谋划新时代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激发新作为。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持续保持对十九大精神的关注度,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 ,谈发展,话未来。

  十九大代表王彦翠,是宁夏固原的一名妇产科医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让她倍受鼓舞。

   十九大代表 王彦翠:为贫困山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实现我们大病不出市的目标,为打好固原脱贫攻坚决胜战奠定健康基础,实现健康助推小康。

  十九大代表、河北衡水中学教师王文霞一回到学校,就赶紧整理宣讲材料,为了有更好的效果,还精心制作了课件,给同学们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 王文霞:十九大报告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现在的青年学生就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他们的精神状态如何就决定着国家的精神状态,那么现在的这些青年,当他们怀着一个伟大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去掌握报效祖国本领的时候,将来我们国家建设人才的素质也就会增强。

  在福建厦门柔性直流变电站,大家听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队的宣讲后,很受鼓舞。

  国网福建检修公司柔直换流站党支部书记 郑国顺:我国的柔性直流输电工程,从设计、生产到施工、运行检修都实现了自主创新。按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我们在取得重大科技成就的基础上,要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河南济源,当地交警印制了宣传单,还制作了一批红马甲和小红帽,发放给辖区老人,宣传“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河南济源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教导员 刘俊亚: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平安中国这一块内容,既是一种鞭策,又对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民警,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证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减少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我认为这就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和落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