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聚焦十九大]顺应新时代要求 体现全党共同心声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6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思想的领航。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写在党的旗帜上,顺应了新时代要求,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

  10月25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这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期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必将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湖北黄冈市黄州区赤壁街道党工委书记 童文军: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集体,代表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愿,非 常鼓舞人心、振奋人心,我们坚决拥护。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福建台商 张梓平:相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的带领下,两岸的政策、经济、贸易等能进一步互通,让两岸农民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也让我们在大陆的发展迎来又一个新的春天。

  在云南峨山彝族自治县兴旺村,已有46年党龄的彝族老党员施贵华,每天用大喇叭给全村人广播十九大的最新消息。施大爷说,自己干了20多年广播,这几天的广播尤其受村民的欢迎。

  云南省峨山县兴旺村广播员 施贵华:所以我对党中央这些事情、公布的新闻最感兴趣了。因为现在的形势越来越好 老百姓聊天说,开了十九大,生活比什么时候还要好。国家越富强,农民越来越好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关键问题,凝聚鼓舞了全党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四川北川擂鼓镇茶坊村第一书记 石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这是全党全国的共同期盼。

  天津市委党校 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贾锡萍:党校是举党旗,育党人,立党言,尽党责的红色学府。党校教师必须坚持党校姓党,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先进理论的传播者,使广大党员,党的干部,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思想的领航。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写在党的旗帜上,顺应了新时代要求,体现了全党共同心声。

  河南省政府参事室参事 张树才(郑州):路正源于向准。我们现在的中国,就好像一艘破浪前行的大船,没有指南是不行的。

  五年来,大家的沉甸甸的获得感、幸福感,看得到、摸得着。思想引领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息息相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有了这个定盘星和主心骨,“两个一百年”的蓝图就能够实现。大家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