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与历史同步伐 与时代共命运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24日 1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球聚焦十九大,多方认为中国共产党按照中国国情摸索发展道路,勇于变革,追求与时俱进,造福中国与世界,值得肯定和借鉴。

  秘鲁副总统 梅赛德斯·阿劳斯:也许国际上一些不了解的人,以为中国共产党停留在过去,但实际上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与时俱进,是21世纪的先进政党。

  汉学家 尤里·塔夫罗夫斯基: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就。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

  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十九大,5年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勃勃生机。

  砥砺奋进的5年,中国共产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为何能不断增强?世界充满好奇。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习近平

  哥斯达黎加民族解放党领袖 阿尔瓦雷斯·德桑蒂:我认为我们需要向中国共产党借鉴许多令人赞叹的经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与时俱进。

  法国共产党全国总书记 皮埃尔·洛朗:我们注意到,习近平总书记以及以他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层的出现,标志着中国发展进入新阶段。

  资深国际政治专家 苏尔坦·哈利:如今的时代,中国共产党更加关注科技与创新,最重要的是致力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这些都深入每个中国人心中,因此,中国共产党受到民众广泛拥护。

  印度观察家研究基金会(孟买)主席 库尔卡尼:在坚持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提下,中国共产党勇于进行各种新的尝试,这种政治稳定和勇于变革相结合,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原因。

  5年砥砺奋进,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不仅关系中国人的福祉,也将为世界的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

  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执行书记 加夫列拉·里瓦德内拉:中国共产党对于世界人民都有着极大的重要性,十九大的召开,不仅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国际政治中的大事。

  意大利众议院副议长 塞莱尼:中国共产党在这次大会上提出的目标非常具有雄心壮志。

  塞尔维亚前总统 尼科利奇:中国模式已经在世界上得到认可,纵观全球存在的各种体制,中国制度被证明对本国公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而谁敢说其他国家没有从中受益呢?好好总结梳理过去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可以骄傲地面对人民,提交一份已经得到全世界赞扬的报告,这是一个事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