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新徽商崔万志:诚信比成功更重要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31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出生于安徽合肥的崔万志,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症,这曾成为他大学毕业后求职路上的“绊脚石”。2007年,他初试网店,卖起了服装。2011年时,他的网店年营业额已达到五千万元。而此时危机也悄然而至,2012年,全国网店数量成爆炸式增长,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就从几十万家涨到了几千万家。激烈的同质化竞争让他欠下供应商近400万元的债务。为了能够同时守住对供应商和员工的承诺,崔万志一方面用网店的盈利全部用来给员工发工资,一方面通过多方贷款来还供应商的债。

1

       为做到诚信经营,不欺诈顾客,崔万志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走捷径”扩大利润空间。而是顶住种种压力,坚持手工制作,以精品换市场。

1

       2013年,崔万志的坚持有了回报,网店扭亏为盈,交易额再次突破千万。同时,在崔万志的帮助下,上百名残障人士在服装行业成功实现就业和创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