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王华:敬业奉献至生命最后一刻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8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2年2月,王华调任句容市副市长,分管文教卫生等社会事业。城西南片区人口数量快速增长,幼儿园配套跟不上,王华一次次选址论证,一次次规划调整,一次次筹措资金,一次次协调推进,前前后后奔波了近一年,终于落实了三台阁幼儿园项目。

1

       句容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志平:正是因为他基础做得好,后面两三年的时间,我们整个句容的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步伐明显加快。

       在王华的主持协调下,句容率先启动苏南教育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并先行先试公立医院改革,全市村级卫生室全部完成升级改造,村民就医环境、村医待遇保障极大改善。

1

       2013年12月,王华响应援疆号召,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在援疆工作中,王华非常重视教育援疆。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教育局副局长李强:这些年来,从体育馆建设和运动场建设这一块,基本做到了全覆盖,为我们四师团场教育基础建设这一块发挥了非常大的一个推进作用。

1

       同时,王华更加注重为当地经济“造血”,他带着镇江援疆干部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为产业援疆争取项目。援疆33个月,王华的足迹踏遍四师18个团场。但在2016年8月18日,王华在赴新疆奎屯参加新疆座谈会的途中遭遇车祸,生命永远停留在41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