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电脑是违禁品 美国或将电子设备禁令扩至欧洲航班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5月10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项最新报导说,美国当局考虑将电子用品禁令扩大到包括从英国等飞往美国的欧洲航班。

  一项最新报告说,手提电脑、平板计算机及照相机,可能很快就被列入从欧洲飞往美国航班的违禁品,而立即影响到暑假旅游。

  消息人士对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美国国土安全部考虑将目前只包括10个中东及非洲机场的电子用品禁令,扩大到从英国及所有欧洲城市飞往美国的航班。考虑中从欧洲搭机前往美国时禁止携带的电子用品,包括体积大于手机的所有电子用品。

  CBS报导,国安部已经与各家航空公司商议这项禁令多时,可望在未来数周内做出决定。

  这项禁令对旅游业影响重大。

  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在特朗普颁布从迪拜等中东城市飞往美国的平板计算机禁令后,生意大受影响,已经取消多次航班。

  专家告诉“今日美国”说,这项考虑中的搭机电子用品禁令除了担心恐袭之外,另一安全考虑是货舱内如果满载这种使用锂电池(lithium-ion)的电子用品,即使是一点小火花,都可能爆发出致命灾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