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宇航局最新设计:太空生命维持系统

科技频道来源:北京日报 2017年05月1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悠悠

  近年来,宇航员已经在国际空间站上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温室,其中种植了植物和蔬菜。

  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和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积极探索,如何栽培足够植物以获取食物和氧气,从而满足宇航员长期太空旅行的需求。他们在研究一个闭路循环系统。该系统使用植物来吸收二氧化碳,同时为宇航员提供食物和氧气。

  该系统原型是一个圆柱形可充气温室,长度18英尺(5.48米),直径超过8英尺(2.43米)。温室将维持一个不制造废料的闭路循环系统,宇航员呼出的二氧化碳气体将进入温室,这样植物就可以进行光合作用并产生氧气。植物生长所需要的水可能来自地球,或者来自月球和火星,这些水将富含气体和营养盐物质,同时它们会不断地循环,本质上讲,这就是太空水培法。

  目前,研究人员正在测试不同植物种类,从而确定哪些植物的存活率最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