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媒:特朗普正考虑增兵阿富汗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0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5月9日的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考虑是否向阿富汗增派军事人员,主要负责加速训练阿富汗武装力量并加大对塔利班的打击力度。

1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拟增派的军事人员很可能在3000-5000人之间,但也有可能低至1500人。而增兵的目的主要是训练阿富汗士兵和打击塔利班。

1

  有消息称,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和国防部长两人都倾向于增兵并加大对于阿富汗的投资,与此同时,就同一议题,特朗普的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很可能持反对立场。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提案从策略上讲,仍将跟奥巴马政府保持一致,就是将继续力促塔利班和阿富汗政府的和解。目前关于增兵的提案预计在本周内会上呈特朗普定夺。

1

  如果这一计划成真,他将是在美国及北约宣布结束在阿富汗的战斗任务不到3年后,美军首次向阿富汗增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