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卡梅伦首次承认害怕“脱欧” 敦促民众理性投票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6年03月21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3月20日报道,继英国就业与养老金事务大臣伊恩·邓肯·史密斯戏剧性辞职后,英国首相卡梅伦日前首次承认,他担心今年6月的公投可能会促使英国离开欧盟。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间,邓肯·史密斯递交辞职信,并指责政府削减残疾人福利的政策“站不住脚”。卡梅伦随即任命由亲欧单身母亲抚养长大的威尔士事务大臣斯蒂芬·克拉布为就业与养老金事务大臣。

  英国多家媒体评论称,史密斯辞职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主张英国应该退出欧盟,与卡梅伦和奥斯本意见相左。分析人士认为,保守党内日益严重的分歧将影响公投结果,导致英国离开欧盟。

  卡梅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最大的担忧是能否说服足够多的英国民众选择留在欧盟。他认为,留在改革后的欧盟,英国会更强有力、更安全和更繁荣。他还呼吁民众理性投票,不要危及欧洲和平,因为离开欧盟将导致英欧关系冰冻。

  报道称,相比于2020年之后的未来,卡梅伦更关心自己在今年10月之前是否会被迫离开唐宁街。如果卡梅伦挺过接下来的几个月,那么2020他还是有望连任首相的。(实习编译:白洋 审稿:杜晓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