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克强抵达赫尔辛基开始对芬兰进行正式访问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25日播出):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今天下午抵达赫尔辛基万塔国际机场,开始对芬兰进行正式访问。

  芬兰总理府国务秘书沃拉宁等芬方官员、中国驻芬大使马克卿,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他说,中芬虽相距遥远,但友谊深入人心。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中芬关系,愿同芬方一道努力,全面提升友好合作水平。

  李克强表示,相信此访一定能够达到巩固友谊、增强互信、提振信心、深化合作的目的。

  李克强是于今天上午结束对土库曼斯坦的正式访问前往赫尔辛基的。

  离开阿什哈巴德时,土库曼斯坦政府高级官员、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等到机场送行。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