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19: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25日播出):

  1 我国国际服务外包业务从业人员逾百万

  截至今年5月,我国以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为主的企业已过五千家,从业人员101万人;承接服务外包合同签约金额35.2亿美元,同比增长13.2%。

  2 农村妇女孕前和孕早期将免费接受增补叶酸服务

  从今年开始,我国孕前和孕早期的农村妇女可免费增补叶酸;计划到2011年底,使目标人群的叶酸服用率达到90%。叶酸是维生素的一种,育龄妇女在孕前3个月到孕早期3个月服用,可预防新生儿神经管畸形。

  3 各地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19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主题是“保障科学发展,保护耕地红线”;各地举办多种活动普及土地管理法律知识,增强人们合法使用土地和保护耕地意识。

  4 中国音像协会发出“加强音像行业自律 自觉抵制低俗之风”倡议

  中国音像协会今天向全行业发出“加强音像行业自律,自觉抵制低俗之风”的倡议,倡议提出音像单位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自觉肩负起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责任,做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践行者。

  5 全军首个直升机军民应急保障网启用

  全军首个直升机军民应急保障网昨天在济南军区启用,39个直升机应急起降保障点涵盖了山东、河南两省境内重要城市、工厂和重点目标,可有效协助地方处置社会公共安全突发事件和灾难性自然灾害。

  6 2009青海湖国际沙雕与大地艺术节开幕

  以“生命与自然”为主题的2009青海湖国际沙雕与大地艺术节今天开幕,35座沙雕艺术作品亮相青海湖景区。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