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发展中国家呼吁改革国际金融和经济体系

 

CCTV.com  2009年06月25日 1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25日播出):

  为期三天的联合国“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影响高级别会议”24号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出席会议的发展中国家代表呼吁改革国际金融和经济体系,扩大对国际金融机构管理的“全球性参与”,使之更加有利于发展中国家实现发展目标。

  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在会上发表讲话说,国际社会应以更宏观的角度审视发展问题,将发展中国家作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建设公平、公正、包容、有序的国际金融体系。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在会上呼吁改革国际金融和经济体系,切实履行对全球最贫穷国家尤其是非洲国家的发展援助承诺。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