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邦国会见阿富汗人民院议长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22日播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今天在北京会见了阿富汗人民院议长加努尼。

  吴邦国说,中阿是传统友好邻邦。中方致力于发展中阿睦邻友好,积极支持参与阿富汗经济重建,并感谢阿方在台湾、涉藏、人权和打击“东突”恐怖势力等方面给予的一贯支持,愿与阿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毒品犯罪,扩大经贸往来,造福两国人民,把中阿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谈到议会交往时,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阿富汗议会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愿保持交往的良好势头,为双边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加努尼重申,阿富汗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