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有关部门对“谷歌中国”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依法处罚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2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19日播出):

  记者从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办公室获悉,国家有关部门18日下午召见“谷歌中国”网站负责人,对“谷歌中国”网站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进行执法谈话。宣布暂停该网站境外网页搜索业务和联想词搜索业务,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彻底清理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

  国家有关部门在执法谈话中严肃指出“谷歌中国”网站存在的问题,要求“谷歌中国”网站严格按照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淫秽色情内容过滤工作,防止境外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信息通过该网站传播到我境内。有关部门将根据“谷歌中国”网站的整改情况,决定下一步的处理措施。

  “谷歌中国”网站负责人承认该网站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严重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重侵害了青少年身心健康,并就此事向公众道歉。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