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客机空难:失事客机未换航速测量仪 失踪前多个系统出现故障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7日播出):在巴西方面抓紧搜寻的同时,法国民航安全调查部门6号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法航失事客机调查的最新进展。

  据法国调查机构说,空客A330客机航速测量仪先前曾多次出现过故障,空客因此建议法航为旗下这一型号客机更换航速测量仪,但法航并未给失事客机更换这一仪器。不过,目前还不能断定事故是否与航速测量仪故障有关。

  另据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当天发布的消息,法航失事客机在失踪前,曾向地面发送24条信息,显示失事客机多个系统出现故障或暂停工作,其中包括飞机的自动驾驶系统当时并未工作。目前调查人员仍在对这24条信息进行分析,现在无法确认是飞行员关闭了自动驾驶系统,还是该系统在接收到相互矛盾的速度数据后自行停止工作。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