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年科技活动周今天在全国展开

 

CCTV.com  2009年05月16日 1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16日播出):由中宣部、科技部等19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09年科技活动周今天在全国展开。在一周的时间里,全国各地将组织1400多项科技活动。公众可以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还可以在各种科普讲座中与院士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而通过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学校建立图书室、电脑教室、科技创新操作室等推广普及活动,还将使更多青少年享受到科技教育的成果。

  此外,今年的科技活动周还特别凸显了企业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作用。除了以展览方式展示企业创新成果外,还将组织科研院所和高校的科研人员进入企业,直接参加到企业的创新活动中。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