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情的缅怀 真诚的祝福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9: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纪念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12日播出):

  今天,社会各界以多种方式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在空中,在海上,在江边,大家撒下鲜花,寄托哀思。在车站广场,在板房、工地,人们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现场直播。

  在社区、在校园,在互联网上,人们用真诚祝福灾区,飘扬的丝带寓意希望,心型的卡片祝愿安康,太阳的造型象征温暖,网友的留言写下心声。

  全军和武警部队也举行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并认真组织收看了胡锦涛主席在纪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

  美国纽约的华侨华人举行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烛光纪念活动,加拿大多伦多华人社团举行《5.12——悲与爱文艺纪念会》,悼念汶川地震罹难同胞,表达哀思与祈福。

  旅居俄罗斯的侨胞表示,只要灾区人民有需要,他们一定会尽自己所能提供帮助。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