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震后一年看重建】四川灾区一批重建重点项目陆续启用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2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8日播出):

  由北京飞来广元的首架航班刚刚在我身后的停机坪降落,连接广元地区和外界的空中桥梁今天再次贯通。

  地震造成广元机场严重损坏,经过9个月的修复施工,各项复航整治工作全部完成,并通过民航部门验收。

  今天上午,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共同启动成都轿车建设项目,这是四川灾后重建单项投资最大以及技术含量最高的项目,一期工程投资50亿元人民币,预计产能15万辆,可直接为灾区提供4500人的就业机会。

  福建援建的彭州升平镇中心幼儿园昨天落成,总投资600万元的的幼儿园可吸纳近三百名学龄前儿童就读。

  北川新县城选址测绘工程日前结束,200多幅地理信息图交付使用。同时,监测地震断裂带地理运动特征和地壳运动规律的地壳运动监测网也建成投入使用,为地震的预测预报提供基础理论数据。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