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05月02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2日播出):

  1 紧急执行援助墨西哥任务的包机今天安全返回北京

  今天上午11点15分,紧急执行我国政府援助墨西哥4500箱50吨应急医疗物资运输任务的国航航班包机,顺利返回北京。

  2 华北地区最大的粮油原料和产品集散中心在天津开工建设

  华北地区最大的粮油原料和产品集散中心——中粮天津粮油综合基地日前开工建设,投产后每年可供应230万吨植物蛋白、90万吨食用油、超过60万吨大米、面粉和饲料。

  3我国民族地区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在康定开馆

  我国民族地区首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四川甘孜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昨天开馆。博物馆现场展示格萨尔唐卡绘画、格萨尔说唱艺术表演、藏族传统编织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了藏族人民的民俗风情、劳动场景和宗教习俗。

  4 我国体细胞治疗乙肝病取得成功并正式应用于临床

  一项采用体细胞治疗乙肝的新技术近日在解放军第261医院研究成功并正式应用于临床。该技术通过少量提取患者细胞后经过体外培养,再输回到患者体内激活免疫杀伤细胞,以达到杀灭血液及肝细胞内的病毒。

  5 2009国际名校赛艇表演暨传统龙舟会昨晚开幕

  “2009国际名校赛艇表演暨传统龙舟会”昨天在成都新津县开幕。来自美国耶鲁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以及清华、北大等8支国际名校的赛艇队进行了赛艇表演,30支当地龙舟队举行了划龙舟比赛。

  6 京津风沙源治理生态林基地在内蒙古建立

  京津风沙源治理生态林基地近日在内蒙古商都县建立。万名官兵将用五年时间,建成5万5千亩、200多万株的京津风沙治理生态防护屏障。

  7 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百万亩野生杏花竞相绽放

  近日,内蒙古科尔沁旗百万亩野生杏花竞相开花,飘香四溢花团锦簇,成为百里草原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