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新增投资重民生 拉动内需显成效

 

CCTV.com  2009年04月25日 1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25日播出):

  这个月,海南一些建材装修市场的生意明显好了起来,这位老板告诉记者,去年一个工人活还做不满,现在3个工人都忙不过来。

  建材装修市场的好转得益于一批保障性住房和一些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工建设。在海南农垦,由中央新增投资重点扶持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展开。

  农场职工梁秋成就是受益者之一。原来他住在棚户区一个20多平米的危旧房里,这次他将换上一套80多平米的新房子,因为享受了政府免收土地使用费等政策,整套房子只花了5万多块钱。

  据了解,今年中央将向海南新增投资18.92亿元,加上地方110多亿的配套资金,一半以上投向了保障性住房、农村“水电路气房”建设等民生工程。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