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提高服务效率 加快落实全区重大项目投资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17日播出):面对目前金融危机的冲击,广西大力创新行政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效率,加速推进全区重大项目投资落实。

  日前,一场由广西区市主要党政领导、区直项目审批职能部门、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和重大项目负责人共同参与的大型对接协调会在南宁举行。8个职能部门与金融机构一溜儿摆开,现场还设立自治区副主席办公点,这样的行政服务创新大大加速了审批和申请贷款进程。

  在短短一天时间里,这场协调对接会共对接项目384个,办结106项,答复169项,涉及项目资金2000多亿元。一季度以来,广西创新政府行政形式,迅速推开“项目建设年”和“服务企业年”活动,推进08年和09年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建设,一季度广西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成以上,是多年来没有的,全区生产总值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