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紧紧围绕中心 自觉服务大局——五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CCTV.com  2009年04月15日 19: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15日播出):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紧紧围绕中心 自觉服务大局——五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文章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是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一条重要经验和基本原则。当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党和国家工作的中心,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包括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在内的全国人民,紧紧围绕这个中心、自觉服务这个大局,我们就一定能够胜利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