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实际工作 促进经济发展

 

CCTV.com  2008年11月29日 2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青海省、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联系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政策。

  青海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认真梳理影响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把保增长、促发展,保民生、促稳定,保企业、促就业,作为当前最大的实事抓紧抓好。

  湟水河流域是黄河上游重要支流,集中了全省60%以上的人口,每年1.4亿多吨城镇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排入湟水河流域。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实质性举措,青海省计划今明两年在湟水河流域建设10个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15.7万吨,项目运营后,有望扭转湟水河流域水污染加剧的态势。

  中国光大集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结合当前国际国内金融形势,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坚持一个“实”字,使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具体。

  近期,中国光大银行及时对09年的预算方案进行了调整,预计2009年可实现新增有效投放金额600亿元。同时加大对自主创新、环保节能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风力发电企业,光大银行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金融发展方案,有力的促进了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围绕关系全国社保基金长远发展为课题,展开调查研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决策。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 副理事长 王忠民:首先我们在投资过程中在国际投资中风险较大的(项目)进行再审视,再研究,其次我们在我们资产的总体配置过程中,把一些高风险的进行风险再审视。

  为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措施,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还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与民生问题相关的项目的投资。

责编:王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