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内简讯

 

CCTV.com  2008年02月27日 18:2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2月27日播出):

  《低温雨雪冰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指导方案》日前获得国务院批准

  《低温雨雪冰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指导方案》日前获得国务院批准。

  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首批数据公布

  国务院农普办和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到2006年末,我国农村劳动力资源总量为5亿3千1百万人,其中外出从业劳动力1亿3千多万人。

  一月份金融市场运行平稳

  央行报告显示:一月份金融市场运行平稳。以中短期为主的银行间市场债券发行量同比大幅增加。股票市场先扬后抑,上证指数跌幅为20.3%。

  全国首次污染源普查全面展开

  全国首次污染源普查今天全面展开。普查对象为排放污染物的工业源、农业源、生活源和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预计2009年上半年公布污染源普查的最终结果。

  审计署公布18个省市收费公路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审计调查结果

  国家审计署今天公布了18个省市收费公路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审计调查结果。截至2005年底,18个省市累计征收通行费5100亿元。调查还发现收费公路规模过大、违规收费等问题。

  2008年高考招生新专业公布

  教育部今天公布2008年高考招生新专业。新增的3个专业分别是电子封装技术、公共艺术和涉外警务专业。

  广西今天全面恢复供电

  随着广西资源县最后一个行政村今天恢复供电,在这次雨雪冰冻灾害中广西境内遭到破坏的7个市、40个县全面恢复供电。

  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会徽和吉祥物正式发布

  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会徽和吉祥物“同同”昨天在福建泉州揭晓。会徽由三个变形的字母“N”组成,分别代表农业、农村和农民。

  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活动启动

  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活动26号在广州启动,征集截止日期为今年7月31号。

  中国男女队双双获胜 世乒赛晋级八强

  由郭跃、张怡宁和王楠组成的中国女队今天以3:0战胜瑞典队,五战全胜晋级第49届世乒赛八强;中国男队在以相同的比分战胜奥地利队后,小组赛四战全胜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责编:王壹霖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