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16:29  来源:CCTV.com  
专题:贾庆林同志视频报道专集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12月25日播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九次、第五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2008年1月22日至25日举行政协第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为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做准备。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政协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还书面审议了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稿、全国政协办公厅关于委员视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办公厅五年工作总结稿。会议决定将这些草案等提交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建议政协第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协商决定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提交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等。

  会议听取了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副秘书长杨崇汇、李昌鉴和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傅志煌就有关议题所做的说明。

  会议指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共十七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全面总结十届政协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常委会,研究提出新一届政协的工作思路。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如何提高委员履行职能积极性、发挥委员作用的问题。

责编:王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