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国内简讯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18:4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12月21日播出):

  明年1月1日起我国进出口关税税则将做进一步调整

  经国务院批准,从2008年1月1日起,我国将进一步调整进出口关税,主要涉及最惠国税率、年度暂定税率、协定税率和特惠税率等方面。调整后,进出口税则税目总数由2007年的7646个增至7758个,2008年的关税总水平为9.8%。

  中日签署2007年度日元贷款协议

  今天中日签署了2007年度日元贷款协议。根据协议,2007年度对华日元贷款金额为463.02亿日元,主要用于我国中西部地区的6个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

  今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首次突破一万亿元

  来自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消息:今年我国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将首次突破一万亿元。

  我国正式启动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

  农业部和财政部选择水稻、玉米等50个农产品,建设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今天启动,这一体系建设以5年为一个实施周期,涵盖从生产到消费、从研发到市场各个环节。

  辽宁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辽宁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这是我国第一家编辑业务和经营业务整体上市的出版企业,将使公司的出版、印刷、发行、物资供应等多个环节形成整体产业价值。

  国家投资44亿多元修复甘肃黄河重要水源补给生态功能区

  为防止生态环境恶化,国家将投资44亿多元改善甘南地区生态环境,提高黄河水源涵养能力,甘南地区拥有大面积的草原、森林和湿地,可补给黄河总径流量11.4%的水量。

  天津港25万吨级航道投入使用

  今天,我国最大的人工港天津港25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竣工,成为世界等级最高的人工深水港之一,可满足25万吨级油轮自由进出,凡能进入渤海的船舶都能进入天津港。

  建设部: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进行调整

  记者从建设部了解到从今天起,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2.88%上调为3.33%。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0.81%下调为0.7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全国企业信息数据共享“金信工程”基本完成

  经过五年的建设,我国已基本建立了从国家工商总局到基层工商所联网和企业基础信息共享机制。全国888多万户企业、475万户注销企业和所有违法失信企业的基本信息已全部进入该系统数据库。

  电视连续剧《柳树屯》今晚播出

  28集电视连续剧《柳树屯》从今晚起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讲述了以复员军人申天亮为首的新一代党的农村基层带头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展示了一幅新时期农村改革的壮丽画卷。

责编:王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