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联播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CCTV.com  2007年10月22日 19:25  来源:CCTV.com  
专题:十七大网上视听间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专题:CCTV新闻聚焦十七大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10月22日播出):

  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在北京、南京、天津、大连等地的社区、机关、厂矿,人们通过各种媒体,收听收看十七大的新闻。黑龙江、安徽、甘肃、宁夏等地群众自发组成十七大精神宣传队。

  四川广安市民 孟秀成: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当一名义务宣传员,把党的十七大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

  新疆吐鲁番市葡萄乡村民 热孜万古丽·马合木提(维语):十七大报告非常关注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我们要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让更多的农牧民了解到这一点。

  长春市民:我们的决心下了,就是铆足劲儿、奔小康、跟党走、走到底。

  在福州五一广场,黄河壶口岸边,在广西、贵州农村、山西大寨、青海湖畔,人们起舞欢歌,赞颂美好生活。

  青岛社区居民: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收入也提高了,特别是老年人,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了,快快乐乐度个晚年。

  南昌社区居民 夏志英:发展的成果由人民共享,这句话说到我们老百姓心坎里去了。

  在广东、河南、海南等地政府机关,在内蒙古、辽宁、河北、云南等地生产一线,在中南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大家表示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十七大精神,再创辉煌。

  兰州市民:这次报告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这说明教育的基础地位更高了。

  中南大学教授 徐建军:作为高校就是要不断的提高科研和教学的水平,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重庆邮电大学教授 徐仲伟:我们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就是要赶超前沿,努力创新。

  武汉汉正街经营户 闵小根:对我们民营经济的政策是更好了,作为我们个体户来说,对党的政策,对我们自己的经营也更有信心了。

  上海市机关干部 徐海峰:中央选出了新的领导班子,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党员、我们干部、我们老百姓是了解他们的,是信任他们的。

  西藏拉萨社区居民 拉巴次仁:十七大为我们构画了美丽的蓝图,我们西藏人民将永远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共同努力奔向小康,我们相信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香港、澳门各界人士对党的十七大给予高度关注,多家报纸今天纷纷发表评论员文章,电视网络媒体对第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记者见面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香港中华总商会 荣誉会长 曾宪梓:我们心里非常振奋,我们作为香港人对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代表大会都很关注,并且有很大的期望。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热烈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坚决拥护十七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刘亚姝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