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圆满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8日 20:25 来源: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8月18日播出):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当地时间8月17号晚上,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宣布,“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圆满结束。结束仪式在切巴尔库尔训练场的野营村举行,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和上合组织成员国其他5国的国防部长或国防部长代表出席。他们在讲话中表示,这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成员国元首着眼深化上合组织的团结与合作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上合组织成立6年来的一项重要成果。携手打击与震慑“三股势力”,是落实成员国元首共识、遵从各国人民意愿的重要内容,只要各方继续坚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团结合作,就能提高共同应对新威胁、新挑战的能力,实现地区的共同安全和繁荣。6国武装力量领导人还为参演部队的72名优秀官兵颁发了奖章,并参观了反恐装备展示。

  据了解,六国参演部队将从今天起陆续撤离归建。

责编:崔颖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