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军旗飘扬】无锡军分区抓风气建设促和谐发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20:02 来源:CCTV.com

专题:《军旗飘扬》专栏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江苏无锡军分区坚持抓风气建设促全面发展,营造出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民兵预备役部队实弹射击比武中,无锡军分区代表队再创佳绩,这已是他们连续三年在全省保持领先。

  无锡军分区政委 孙建华:我们抓风气建设,越抓气越顺,越抓群众满意度越高。

  风气好不好,关键在领导。军分区新营房建设,共有8家建筑公司竞标,一时间,打招呼、递条子的不断,分区领导顶住压力、集体办公,最终选中最优秀的3家公司。无锡地处经济发达地区,逢年过节,走访慰问的不少,分区领导始终做到手不伸、嘴不馋,所有慰问经费全部列入分区家底。除此之外,分区还把干部任用、住房分配等敏感问题,全部在网络查询系统公开,随时接受官兵监督。

  无锡市委书记 杨卫泽:无锡军分区长期坚持抓风气建设,敢于解决问题,敢于喊向我看齐,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非常值得我们地方学习和借鉴。

责编:武林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