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视察驻香港部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30日 19:40 来源:CCTV.com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6月30日播出):

  正在香港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活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30日上午视察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上午的维多利亚湾清风拂面,微波荡漾。驻港部队昂船洲海军基地彩旗飘扬,停靠在岸边的军舰装饰一新,等待检阅的官兵们身着新换发的军装,士气高昂,军容严整。

  检阅结束后,胡锦涛视察了舰艇大队警通连阅览室、电脑室。胡锦涛还走进连队宿舍,同战士们一一握手,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值勤、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

  视察结束时,胡锦涛接见了驻港部队营以上干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驻港部队进驻香港10年来取得可喜成绩,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官兵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胡锦涛希望驻港部队严格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驻军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爱港亲民,文明守纪,坚持从严治军,加强科学管理,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盛华仁、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廖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以及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政委杨德清、驻香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陪同视察。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也陪同视察。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