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金勇罗映珍事迹感动千万网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6日 19:46 来源:CCTV.com

专题:警嫂罗映珍:用爱呼唤生命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6月6日播出):云南警察罗金勇英勇缉毒、妻子罗映珍不离不弃的感人事迹近日成为网上热议话题,相关网页达4000多个,网友纷纷在各大论坛跟帖留言,表达敬意和祝福。

  新华网网民(南飞雁)这样留言,我读过许多名人的日记,也曾经获益匪浅,可我要说,她的日记是最伟大的日记,是真正的爱情诗篇。

  一位人民网网民说:在两个人的身上都能看到人类最伟大的情感和品格,那就是对祖国和爱情的忠诚与奉献。

  东北大学一位大学生(sun614kun)在校园论坛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他让我们看到了新时期奉献精神新的含义:在朴实中见证真情,在平凡中诠释伟大!让我们和我们的罗映珍一起呼唤,一起守候那一个个黑夜和白昼!

  另一位大学生网民(yangyong1886)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身为80后的我们的确有太多的不足,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来驱散身边的冷漠,用真情温暖自己和别人。

  一位网民在央视国际上留言:作为一名警察,我敬重她,正是有了她这样的警察家属,我们在面对歹徒和死亡时才能毫无后顾之忧,毫不退缩。

  新华网上一位网民说:我的他也是警察,我也会像她一样一直站在爱人的背后,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勇敢坚强地面对!

责编:严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