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模眼中的方永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1日 20:08 来源:CCTV.com
专题:[时代先锋]方永刚:他与真理同行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

  “方永刚现象”引发人们的思考,在各行各业创造佳绩的英模们有着更多的感悟。

  中国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 黄伯云:

  他(方永刚)是在常年的工作中间,一点一滴做起,扎扎实实的干事,而不是一种浮躁的情绪。

  空军试飞英雄 李中华:

  我和方永刚从事的是截然不同的工作,但我想无论是理论攻坚,还是科研攻关,都需要挑战和超越,都需要智慧和勇敢。

  全国劳动模范 许振超:

  你干什么就得研究什么,说什么,去做好什么。

  模范团长 李国安:

  方教授倾心宣传和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是因为他深刻领会到这关系到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

  人民的好医生 乔淑萍:

  他高尚的师德师风深深地感染着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一定会努力钻研业务,用良好的医德医风为患者的健康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