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方永刚现象”在全社会引发广泛思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0日 20:53 来源:CCTV.com
专题:[时代先锋]方永刚:他与真理同行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方永刚真情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事迹广泛宣传后,在社会上引发了广泛的思考。

  沈阳军区联勤部曾聘方永刚为客座教授,4年中在机关和基层部队讲课160多场次。

  沈阳军区某通信站士官 程丹丹:听方永刚教授讲课就像翻阅一部百科全书,他的每一页当中,每个章节当中都有精彩的故事。

  沈阳军区某仓库政委 贺宁:要想把政治课讲到战士心里去,就要像方永刚教授那样,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带着感情学习理论,带着责任钻理论,带着思考践行理论。

  山东各大高校组织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专题会、讨论会,吸引了教师们的广泛参与。

  济南大学教师 张敬梅:方老师用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了,真正的马列主义应该是有活力的、有号召力和感染力的。我们也应该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变成同学们喜欢听、对他们人生有用的一门艺术。

  方永刚真情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人们送他“科普专家、大众学者、平民教授”的美誉。  

  济南军区某防空旅政委 张凡迪:他是带着感情去学习、去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并把这种感情转化为对党和人民的深情,所以他的每一堂课都能把理论讲清、讲实、讲明,讲得激情似火、扣人心旋。

  海军蚌埠士官学校教员 邹纪胜:方永刚在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时,他为什么受大家的关注和欢迎?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将群众最关心和最关注的问题作为宣传普及的切入点,深入进去,拓展开来,使党的创新理论与群众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