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毛岸青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胡锦涛江泽民等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2日 20:31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毛岸青同志的遗体,今天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等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并对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同志也以不同形式对毛岸青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CCTV.com 消息(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马列著作优秀俄文翻译家毛岸青同志的遗体,今天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等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并对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同志也以不同形式对毛岸青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毛岸青同志是毛泽东同志和杨开慧烈士的次子,1923年11月23日生于湖南长沙。

  毛岸青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7年3月2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4岁。

  毛岸青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 数千人现场为其送别

  "凡人"毛岸青追悼会今日举行 官方媒体刊文点评

  毛岸青骨灰可能分葬北京八宝山和长沙县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