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延信事迹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19:43 来源:CCTV.com
专题:大孝至爱——谢延信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从2月10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新闻媒体和新闻网站对河南焦煤集团矿工谢延信进行了集中报道。这些报道在网上产生了强烈反响,大量赞颂谢延信大孝至爱事迹的贴文和留言发自肺腑,真实感人。

  新华网的网友在留言中写到:

  谢延信的爱超越了亲情,是一种善良无私的大爱。

  一诺千金为大义,三十余载志不移,平凡之中有真情,大孝至爱谱心曲!

  焦作云台网网友说,流着泪看完谢延信的事迹,谢延信无言的行动揭示了做人的真谛,爱老人、爱妻子、爱孩子、爱兄弟,大孝至爱,大爱无边。

  人民网网友说:

  谢延信是真孝子、好孝子。孝道是人之美德,孝道是永恒的。

  谢延信的孝爱是宽泛之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他的事迹值得我们更多地去宣传,让我们的社会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充满更多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