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六届亚冬会各项工作就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3日 20:42 来源: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号到2月4号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两地举行,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今天,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在各个比赛场馆、代表团驻地举行了升旗仪式,第6届亚冬会正式进入赛时阶段。据了解,本届亚冬会网上注册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截止目前,共有109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此前,亚冬会所需场馆都已进行过多次测试赛,并通过了国际各单项组织的验收,完全符合国际赛事标准。各场馆的相关配套设施也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亚洲标准最高、设施最全的冰上项目场馆--吉林省速滑馆还配备了各种训练器材,运动员休息区也是按照奥运会标准设计完成的。

  与此同时,开幕式大型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开幕式演出由20分钟入场式、40分钟开幕式和1小时的大型文体演出三部分组成,包括独舞、主题独唱、上百人的大型军乐表演和大型歌舞演出等,将突出展现冰雪运动和东北的地域特色。

  本届亚冬会得到了吉林省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支持,通过各种渠道报名加入志愿者行列的群众已经达到5万人,直接服务本届亚冬会的2000多名赛会志愿者日前已全部上岗。

责编:朱亚菲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