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孝义:一些小煤矿仍在违法生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1日 20:10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山西省孝义市一些在2005年就被国家明令停产整顿的小煤矿直到今天依然在违法生产。

  12月6日,记者来到孝义市柱濮镇,在一段不到两公里的路上就发现有天胜和孟家庄两家在2005年就被国家明令停产整顿煤矿,依然在照常生产。但孝义市安监局局长却说这些煤矿早就停产了。

  安监局局长 王永峰:都不生产了,它现在都在整顿。

  记者提出要到现场看一看,但就在记者到达之前,从早上八点多就一直在生产的两家煤矿突然停产了。

  “有七名工人 ,他们头上的矿灯还没有来得及熄灭 ,又有四名工人出来 了,这些工人在迅速撤离。”

  一个小时后,记者到达现场,这里已是一 片寂静。

  天胜煤矿技术员 王喜渊:最近三天一吨都没生产,一两也没有生产。

  在此后对春崖和王才堡煤矿的采访中,记者看到的也是停产整顿的大好局面,而在此前连续三天的调查中记者都拍摄到了他们生产的画面。目前在孝义市安监局备案的煤矿,共有110家,其中证照齐全的合法煤矿仅有18家。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