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邦国与格林纳达参众两院议长举行会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20:2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与来访的格林纳达参议长拉尔辛和众议长约瑟夫举行会谈。

  吴邦国说,中方愿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推动中格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在谈到台湾问题时,吴邦国指出,台湾问题关系到中国的核心利益和13亿中国人民的感情。格林纳达政府和议会坚持一个中国的正义立场,支持中国为实现祖国统一所作的努力,进一步稳固了中格关系的政治基础,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在谈到议会关系时,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格林纳达议会的合作,交流治国理政和民主法制建设经验,并为深化中格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内容和活力。

  拉尔辛和约瑟夫重申,格林纳达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责编:王丽华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