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产支线客机开始大批量投放市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20:12 来源:
专题:2006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在第六届珠海航展上,国内的一家主要支线航空公司一次订购了30架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用于国内支线航空的客运,这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涡桨支线客机首次大批量进入国内市场。

  奥凯航空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刘捷音:这30架飞机引进来后,主要是开辟三北地区 东北 华北 西北和中部地区(航空市场)//060847解决我们国家经济发展之后 很多中小城市对航空的需求。

  新舟60是我国自主研制的50座涡桨支线客机,目前已经向亚洲和非洲的8个国家出口了32架。

  与此同时,我国新一代涡扇式支线客机ARJ21也获得了30架国内用户的订单。

  在这次航展上,这两种支线飞机签订的合同总额已高达135亿元人民币。

  中国一航民用飞机部部长 汪亚卫:这说明我们的民用飞机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快速的发展期。未来20年,我国支线航空(飞机)的需求量有1000架左右。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